首页

> 学术论文知识库

首页 学术论文知识库 问题

知网论文对应英文版

发布时间:

知网论文对应英文版

只有部分期刊有对应的英文版,不过很多有英文摘要的,如果你只是引用的话,可以下载了全文取其中的英文摘要用。同时一般具有英文版的杂志,也会被英文库收录,可以在对应专业的英文库里搜索一下看看,如果能找到就比较方便了。

下载知网论文步骤:

我是在家使用的知网,用的是文献党下载器(),在文献党下载器资源库,双击“知网”名称进入知网首页,首页有很多检索项,可以根据自己已知内容来选择:

例如输入关键词“乡村振兴”能检索出很多篇相关文献,在相关文献页,可以勾选左侧工具栏选项添加检索条件,还可以选择文献类型比如是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等进行二次检索:

例如需要下载今天才首发的这篇最新文献,点击篇名打开文献:

在文献详情页点击PDF下载全文:

下载好的全文:

下载参考文献可以点击文献详情页的引号标识:

另外,下载知网硕博论文是CAJ格式,需要下载知网阅读器才能打开下载的文件,但很多人反应该阅读器不好用,所以下载知网博硕论文可以把知网转换成英文版知网,再输入篇名检索就能下载到PDF格式的全文了,下载后的仍然是中文:

最后说下知网的高级检索,知网的高级检索页,点击“学术期刊”会出现“文献来源类别”选项可选核心期刊:

点击“学位论文”会出现“优秀论文级别”选项:

以上就是在家使用知网的途径及使用知网的常用几个功能。

怎么在知网查外文文献 给你个链接吧 scholarki/ 怎么用中国知网找外文文献 知网上能下载的外文文献主要是期刊数据库中的国内出版的英文版期刊和会议数据库中的英文会议论文。还有其他合作的外文数据库springer、Taylor&Francis,你可以在中文的检索环境下去检索外文,这点对初学者比较适合,但是只能看到题录摘要。假如对外文文献要求较高、较全,建议你还是根据学科去选择专业的外文数据库查询会比较好。 如何在中国知网上面查找外文文献,比较急 知网外文文献多数不能下载,建议找到收录此外文文献的国外数据库,然后通过巖研图书馆进行下载中国知网上的外文文献怎么下载,或者从哪里能查到下载到外文文献呢 在上面的网站找,一般的谷歌学术足以解决。 用CNKI检索期刊文献,怎么查中文文献的英文标题? CNKI收录的期刊论文,其中大半有英文标题。前些年CNKI平台上的文章简介有英文标题、英文作者名、英文摘要等字段,但后来不知道为何没有了。有一个小经验供你参考:在检索时,增加一个题名字段,输入你要的课题中的一个英文词汇,即可排除没有英文题名的文章,检出的文章全部带有英文题名。 知网可以搜索英文文献吗 用谷歌,给你个谷歌搜英文论文的网址 如何查找英文文献 When she wants to stretch out her.

知网对英文版论文查重规则

论文发表在期刊杂志上为主,虽然内容相对其他论文而言较短,但其写作难度并不低,而且不仅写作有难度,后面进行的论文查重难度更大。那英文小论文要怎么查重呢?

一、英文小论文怎么查重

由于是期刊需要发表的,所以一般的英文小论文都是利用知网期刊系统查重,进入系统后,先输入论文题目及作者姓名等信息。本系统限制检测字符数为万,若远超过万,则需分论文内容分批次查重,将分割的每批次内容内容字符数量控制在万以内。检测结束后,可以在查重报告中看到重复率结果,如果是分批检测就得了好几份查重报告,那就得将检测到的重复字数除以论文总字数计算论文的整体查重率。

二、英文小论文查重哪些内容

完整英文小论文一般由封面、声明、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称谢、附录、原稿及授权使用说明、个人履历、导师简介、研习期间公布的学术论文等部分组成。其中的正文组成部分,一般是由引文,摘要,各章节,摘要等因素构成。该系统一般能自动识别论文中各个部分的内容,主要查重部分是论文的主体部分。

三、英文小论文查重合格标准

1、普通一般期刊规定的论文查重率必须低于20%或者30%,这是基本的门槛;

2、核心期刊查重率要求不超过10%,有些不超过5%。

总而言之,英文小论文一般都是用知网进行的,主要是查论文的正文内容,查重率一般是要求低于30%,核心论文查重率一般是10%,以上就是“英文小论文查重是怎么查”。

大学有很多的专业,由于专业众多,毕业论文类型也会增多,术业有专攻,计算机论文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代码,英语专业的毕业论文基本上都是英文, 那么知网论文查重可以检测英文论文、代码吗?知网论文查重除了检测纯文字的论文以外,检测其他语言的论文结果是否准确呢?相信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疑问,今天,paperfree论文查重来给大家详细说明一下情况。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是可以检测英语论文的,我们把中文论文上传到知网平台之后,知网会对论文进行一个扫描识别,识别的时候不会破坏论文的整体结构,英文论文查重也是一样的,需要先进行上传,知网英文论文查重会多一个过程就是翻译,系统识别英文后会对其进行中文翻译,然后在对其进行英语论文查重。根据知网连续13个字重复的规则进行标红,相对于知网普通论文查重,读一个文章翻译的过程。知网论文检测检测英语论文准确吗?目前没有一款翻译软件可以完全做到中英文翻译一字不差的,用知网论文查重软件检测英语论文还是会有一定的误差的,大家可以去知网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某宝啊,英国turnitin uk英文论文检测sci查重国际版澳洲大学turnitinuk,按需要购买就行了。

知网查重会查英文文献吗?可以。

知网查重可以查出英文文献的,英文文献的查重规则是和知网一样,是依据连续出现13个字符类似就会判为重复,换句话说超出13个字类似就会被系统软件标红,计算到重复率当中。知网查重时,黄色的文字是“引用”,红色的文章是“涉嫌剽窃”。知网查重系统软件反复率是有阈值的,知网的阈值大约是5%,超出这一阈值,论文就会被知网系统判定为不合格。

知网查重包括哪些?

包括论文正文、原创说明、摘要、图标及公式说明、参考文献、附录、实验研究成果、结语、引言、专利、文献、注释,以及各种表格。大多数高校在每年毕业季时,都会统一发通知说明学校的毕业论文规范和查重说明,学校会统一下发论文样式等内容,一般会详细说明查重的范围。要是学校有具体的要求,那提交到学校的时候必须按照学校所要求的来。

英语(英语:English)是一种西日耳曼语支,最早被中世纪的英国使用,并因其广阔的殖民地而成为世界使用面积最广的语言。英国人的祖先盎格鲁部落是后来迁移到大不列颠岛地区的日耳曼部落之一,称为英格兰。

这两个名字都来自波罗的海半岛的Anglia。该语言与弗里斯兰语和下撒克森语密切相关,其词汇受到其他日耳曼语系语言的影响,尤其是北欧语(北日耳曼语),并在很大程度上由拉丁文和法文撰写。

知网论文的英文版

下载知网论文步骤:

我是在家使用的知网,用的是文献党下载器(),在文献党下载器资源库,双击“知网”名称进入知网首页,首页有很多检索项,可以根据自己已知内容来选择:

例如输入关键词“乡村振兴”能检索出很多篇相关文献,在相关文献页,可以勾选左侧工具栏选项添加检索条件,还可以选择文献类型比如是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等进行二次检索:

例如需要下载今天才首发的这篇最新文献,点击篇名打开文献:

在文献详情页点击PDF下载全文:

下载好的全文:

下载参考文献可以点击文献详情页的引号标识:

另外,下载知网硕博论文是CAJ格式,需要下载知网阅读器才能打开下载的文件,但很多人反应该阅读器不好用,所以下载知网博硕论文可以把知网转换成英文版知网,再输入篇名检索就能下载到PDF格式的全文了,下载后的仍然是中文:

最后说下知网的高级检索,知网的高级检索页,点击“学术期刊”会出现“文献来源类别”选项可选核心期刊:

点击“学位论文”会出现“优秀论文级别”选项:

以上就是在家使用知网的途径及使用知网的常用几个功能。

1、首先搜索“中国知网”,点击进入中国知网网站。

2、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自己需要下载的外文文献的主题,点击搜索。

3、找到所需要下载的一篇外文文献,单击题目进入。

4、进入如下图画面后,复制该文献的DIO。

5、然后搜索网站SCI-HUB,进入网站后,在搜索栏粘贴之前复制的DIO,点击“open”。

6、这时候你所需要下载的外文文献就会显示在网页中,单击上方的下载箭头,保存其PDF就完成了。

1、搜索“中国知网”,点击进入中国知网网站。

2、在搜索栏中输入自己需要下载的外文文献的主题,点击搜索。

3、找到所需要下载的一篇外文文献,单击题目进入。

4、进入下图画面,复制该文献的DIO。

5、搜索网站SCI-HUB,进入网站在搜索栏粘贴之前复制的DIO,点击“open”。

6、这时候你所需要下载的外文文献就会显示在网页中,单击上方的下载箭头,保存其PDF就完成了。

扩展资料:

知网英文文献下载方法如下:

我们再浏览器登录进入中国知网后,点击页面当中的“外文文献”,在输入框里输入想要查找的文献,可根据简介或日期确定想要的那一篇。

然后我们点击选好的一篇的标题,进入详细页,然后点击DBLP,就会看到文章列表中,含有想要的这篇文章标题。然后我们将鼠标悬停到类似“记事本”样的图标上

点击“electroniceditionviaDOI”。最后我们点击“DownloadPDF”,鼠标悬浮到右下角,点击其中类似“保存”的图标就可以下载了。

中国知网,始建于1999年6月,是中国核工业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平台。 知网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NKI)的概念,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

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2019年5月,“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在线学习平台在中国知网正式上线发布2022年5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知网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随后,知网对此作出回应: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彻底整改 。

知网有英文版论文吗

可以。

1、在知网官网搜索主题、关键词、题名等信息。 以搜索 Journalism 为例,可以看见搜索后有中文文献,也有英文文献,并且会显示数据库来源。

2、点击【外文文献】,就可以看到搜索词下的全部外文文献。

3、知网可以自动识别中英文对应搜索内容。

知网,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的概念,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

2019年5月,“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在线学习平台在中国知网正式上线发布。

查找如下:

1、中国知网。

虽然少,不代表没有,输入关键词之后,可以点击外文文献进行搜索,不再多提。

2、Web of Science。

他的数据库内容包含以下论文集,其中核心合集大部分都是SCI论文集,也有一些istp论文,可以再高级设置中只勾选SCI,内容还是比较全的。

一般来说,对搜索到的内容,只能查看作者、摘要和引用文献的信息,有的文献是公开的,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出版商的免费全文,可以直接进行pdf下载。

知网简介

CNKI介绍

国家知识基础设施(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NKI)的概念由世界银行《1998年度世界发展报告》提出。1999年3月,以全面打通知识生产、传播、扩散与利用各环节信息通道,打造支持全国各行业知识创新、学习和应用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总目标。

王明亮提出建设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CNKI),并被列为清华大学重点项目。

CNKI

CNKI 是在建成《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基础工程后,从文献信息服务转向知识服务的一个重要转型。目标是面向特定行业领域知识需求进行系统化和定制化知识组织。

构建基于内容内在关联的 “知网节”、并进行基于知识发现的知识元及其关联关系挖掘,代表了中国知网服务知识创新与知识学习、支持科学决策的产业战略发展方向。

好象不行吧!

没有的,要用专门的外文文献检索网才可以

英语面试对话论文知网

简单求职面试英语对话

英语在我们一些的工作岗位上是非常重要的,需要熟练掌握好这一门语言,所以在面试的时候都会以英语的形式来考研求职者。下面是我整理收集的求职面试英语对话,欢迎阅读参考!

Q: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

(你对目前/从前的工作单位有何贡献?)

A: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经完成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验用在这份工作上。)

Q: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

(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工作?)

A:My graduate school training combined with my internship should qualify me for this particular job. I am sure I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研究所的训练,加上实习工作,使我适合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Q:Are you a multi-tasked individual?(你是一位可以同时承担数项工作的人吗?) or

Do you work well under stress or pressure?(你能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吗?)

A:Yes, I think so.

A:The trait is needed in my current(or previous) position and I know I can handle it well. (这种特点就是我目前(先前)工作所需要的.,我知道我能应付自如。)

Q: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s)?(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A:Helpfulness and caring.(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

A: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适应能力和幽默感。)

A: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 (乐观和友爱。)

Q: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样形容你?)

A:(pause a few seconds) (稍等几秒钟再答,表示慎重考虑。)

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诚实、工作努力,负责任的人,他对家庭和朋友都很关心。)

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关心他人和有决心的人。)

结语:英语虽然不是我们中国的母语,但却是世界上通用的语言。已上就是我整理收集的简单求职面试英语对话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阅读!

面试时,只有从容自若,沉着冷静,才能将技能发挥得很正常。我整理了关于公司面试的英语对话,欢迎阅读!

A: Good afternoon, sir.

B: Good afternoon. Sit down, please.

A: Thank you.

B: You are Mr. Zhang Xiaodong, aren't you?I am Henry Hudson.

A: Yes. Nice to meet you, Mr. Hudson.

B: To start with, tell me about your education, please.

A: All right. I shall graduate from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next year. I major in international trade.

B: Are you single or married?

A: I'm still single. Nowadays many young people in China are not in a hurry to get married. They'd rather secure their careers before they settle down in a family.

B: That's the kind of man we are looking for. Our promotion work entails much travel. So we need employees without family burdens yet. Now tell me if you have a good command of both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A: When I was a sophomore, I passed Band 6 of College English Test.

B: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is company?

A: I think working in this company would provide me with a good opportunity to use my knowledge.

B: What do you know about this company?

A: This company is one of the biggest trading companie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a lot of branches in all parts of the world with the head office in the . Guangzhou Office was established four years ago. It deals in business machines.

B: Do you know what PNTR stands for?

A: It stands for Permanent Normal Trade Relation. If one nation enjoys this kind of treatment, it is accessible to tariff preference for imported goods from another nation.

B: By the way,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as extroverted or more introverted?

A: I think I am quite outgoing. I like cooperation with others, and getting the job done by working together.

B: Good. I think you'd like to know about the remuneration. The starting salary for trading clerks in this company is RMB 3, 500 per month, and raise is given after six months according to your ability. We provide fringe benefits such as annual bonus, three-week paid vacation a year, and health insurance. Are these satisfactory?

A: Yes, these are quite satisfactory.

B: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job?

A: I was told that some of your Chinese employees are s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to attend the training program provided by the head office. I'd like to know how you choose employees to attend the program.

B: Almost all Chinese employees are eligible to attend the training course, but as the number of trainees at one time is limited, we select them on their merits. Are you really interested?

A: Sure. I'll do my utmost if I am employed by this company.

B: It has been pleasant talking with you, Mr. Zhang. We'll notify you of our final decision within one week.

A: Thank you, Mr. Hudson, for your interview with me.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B: Good-bye.

Q: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 (你能在两分钟内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Q: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 cription. (对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Q: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你为什么离职呢?)

A: 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take it.(我希望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机会来临,我会抓 住。)

A:I feel I have reached the "glass ceiling" in my current job. / I feel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觉得目前的工作,已经达到顶峰,即没有升迁机会。)

Q: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

A: 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 (凭借我 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

A: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 (依我的教学经验,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

Q: 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 (你对目前/从前的工作单位有何贡献?)

A: 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经完成三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验用在 这份工作上。)

Q: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 (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工作?)

A:My graduate school training combined with my internship should qualify me for this particular job. I am sure I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研究所的训练,加上实习工作,使我适合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Q:Are you a multi-tasked individual?(你是一位可以同时承担数项工作的人吗?) or Do you work well under stress or pressure?(你能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吗?)

A:Yes, I think so.

A:The trait is needed in my current(or previous) position and I know I can handle it well. (这种特点就是我目前(先前)工作所需要的,我知道我能应付自如。)

Q: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s)?(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A:Helpfulness and caring.(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

A: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适应能力和幽默感。)

A: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乐观和友爱。)

Q: 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样形容你?)

A: (pause a few seconds) (稍等几秒钟再答,表示慎重考虑。) 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诚实、工作努力,负责任的人,他对家庭和朋友都很关心。)

A: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关心他人和有决心的人。)

Q:What personality traits do you admire?(你欣赏哪种性格的人?)

A: (I admire a person who is)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 (诚实、不死板而且容易相处的人。)

A: (I like) people who possess the "can do" spirit. (有"实际行动"的人。)

Q:What leadership qualities did you develop as an administrative personnel?(作为行政人员,你有什么样的领导才能?)

A:I feel that learning how to motivate people and to work together as a team will be the major goal of my leadership. (我觉得学习如何把人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以及如何配合协同的团队精神,是我行政工作的主要目标。)

A:I have refined my management style by using an open-door policy. (我以开放式的政策,改进我的行政管理方式。)

Q:How do you normally handle criticism?(你通常如何处理别人的批评?)

A:Silence is golden. Just don't say anything; otherwise the situation could become worse. I do, however, accept constructive criticism. (沈默是金。不必说什么,否则情况更糟,不过我会接受建设性的批评。)

A:When we cool off, we will discuss it later. (我会等大家冷静下来再讨论。)

Q: What do you find frustrating in a work situation?(在工作中,什么事令你不高兴?)

A: Sometimes, the narrow-minded people make me frustrated. (胸襟狭窄的人,有时使我泄气。)

A:Minds that are not receptive to new ideas. (不能接受新思想的那些取。)

Q:How do you handle your conflict with your colleagues in your work? (你如何处理与同事在工作中的意见不和?)

A:I will try to present my ideas in a more clear and civilized manner in order to get my points across. (我要以更清楚文明的方式,提出我的看法,使对方了解我的观点。)

Q:How do you handle your failure?(你怎样对待自己的失败?)

A: None of us was born "perfect". I am sure I will be given a second chance to correct my mistake. (我们大家生来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相信我有第二个机会改正我的错误。)

Smith: Nice to meet you.

史密斯:很高兴见到你。

Jack: Nice to meet you,too.

杰克:我也很高兴见到您。

Smith:You are a graduate, right?

史密斯:你是个毕业生,是吗?

Jack: I recently graduated from college as an English major.

杰克:我最近才大学毕业,主修的是英语专业。

Smith: 50 you don't have much related work experience.

史密斯:这样说来,是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了。

Jack: Admittedly, I don't. But I still beg you to give me an opportunity, and I'm willing to learn with my best effort.

杰克:的确如此。不过,我仍然要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努力学习的。

Smith: Well, did you get any honors or rewards in college?

史密斯:那么,在大学里你获得过什么荣誉或是奖励吗?

Jack: I have got a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and a Certificate of TEM 8.

杰克:我取得了商务英语证书和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Smith: What about your computer skills?

史密斯:计算机技能如何?

Jack: I got professional training in this field, and I believe I can fit the position well.

杰克:我曾接受过专业培训,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这份工作。

Smith: And anything else?

史密斯:别的方面呢?

Jack: I have taken some courses in college, such as translation, business English, and so on. So I have a good mastery of both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

杰克:在大学里,我曾学过有关翻译、商务英语的课程等。我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都不错。

Smith: I see.

史密斯:我知道了。

Jack: Your approval would be my honor.

杰克:您的肯定是我的荣幸。

英语面试对话3分钟(通用5篇)

面试是一种经过组织者精心设计,在特定场景下,以考官对考生的面对面交谈与观察为主要手段,由表及里测评考生的知识、能力、经验等有关素质的考试活动。下面是我为大家收集的英语面试对话3分钟,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Q: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 (你能在两内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 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Q: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 cription。 (对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Q: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你为什么离职呢?)

A: 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take it。(我希望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机会来临,我会抓 住。)

A:I feel I have reached the "glass ceiling" in my current job。 / I feel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觉得目前的工作,已经达到顶峰,即没有升迁机会。)

Q: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

A: 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 (凭借我 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

A: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 (依我的教学经验,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

Q: 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 (你对目前/从前的工作单位有何贡献?)

A: 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经完成三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验用在 这份工作上。)

Q: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 (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工作?)

A:My graduate school training combined with my internship should qualify me for this particular job。 I am sure I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研究所的训练,加上实习工作,使我适合这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成功。)

I: Nice to meet you, xx。 I’m XX, HRD of the company。 Please have a seat。

很高兴认识你xx。我是人力资源总监XX,请坐。

A: Nice to meet you, Ms。 XX。

你好XXX女士。

A: From reviewing your resume, I can see that you performed excellently in school。What I want to know is why you think you’re right for this job。

从你的简历,我可以看出你在校时很优秀。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认为你适合这份工作。

I: I am always interested in news coming from your industry, and I’m deeply impressedby your company’s sales performance。 To have risen 200—percent in the domestic market overjust the past three years is an incredible feat。 I also admire and agree with the employeedevelopmental values that the company has adopted。 I find that my personal goals and ideasabout business operations fit perfectly with the companys goals and mission statement。

我一直关注你们行业的新闻,公司在过去三年里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了两倍,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我也很喜欢贵公司培养员工的企业文化。我觉得我的个人发展目标、商业理念和公司的目标完全吻合。

I:What particular aspect of the company interests you most。

公司有什么特别的方面使你最感兴趣。

A:Iam most interested in your Latin American developments。My father was an army officerso we lived for three years in Latin America。I know youhave just entered joint ventures with two processing companies there。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next few years。

我最感兴趣的是你们公司在拉丁美洲的发展。我父亲是一位军官,所以我们在拉美住了3年。我知道你们刚和那里的两家加工公司合资,接下来几年你们有什么计划呢?

I:What classes did you like best back in school?

在学校你最喜欢哪门课?

A:Statistics, accounting and calculus were my favorite subjects because I am good at crunching numbers。

统计会计与微积分是我最喜爱的科目,因为我很好的数学天分。

I:Describe your personal comprehensive ability?

说一下你的个人综合能力

A:It is important to take everyone is opinion into account and give them theopportunity to excel。 My role, as I see it, is organise and get things in order

要考虑到每个人的意见,让他们有机会脱颖而出。我的角色,在我看来,是组织,就要依靠大家的力量。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working for our company?

为什么有兴趣在我们公司工作?

Because your company has a good sales record。

因为你们公司有良好的销售记录 。

Because your operations are global, so I feel I can gain the most from working in this kind of environment。

因为你们公司的运作是全球化的,我觉得可以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工作会有最大的收获。

Because I think my major is suitable for this position。

因为我认为我的专业适合这个职位。

Because I can learn new things in your company, at the same time I can offer my services to you。

因为我可以在贵公司学到新的东西, 同时能为你们提供服务。

Because I'm very interested in your company's training program。

因为我对你们公司的培训计划很感兴趣。

Why did you leave your former company?

为什么离开以前的公司?

Because I'm working in a small company where a further promotion is impossible。

因为我在一家小公司工作,升职的希望很小。

Because I'm capable of more responsibilities, so I decided to change my job。

因为我有能力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所以决定换工作。

Because that company didn't have a good future, so I needed to consider my future。

因为那家公司没有什么前途,所以我必需考虑我的未来。

Because I want to change my working environment, I'd like to find a job which is more challenging。

因为我想改变工作环境,找一个更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Because I had some private reasons, some family things。

因为我有一些私人的原因,家里有些事情。

The Overseas Investment company is looking for a secretary for the office manager. The called the Chinese Business School and asked them to recommend one of their recent graduates. The school sent Miss Wang’s personal history to them and arranged for an interview. Now Miss Wang is being interview by Mr. Davis, the office manager.

海外投资公司正在替公司经理找一个秘书,他们打电话给中国商业学校,请他们推荐一个近期毕业的学生。学校把王小姐的履历书寄给他们,并安排了一次面谈。现在是王小姐接受公司经理戴维斯先生的面谈。

S: Mr. Davis,

W: Miss Wang

S:维斯先生,

W:王小姐

S: What kind of a job are you interested in?

你对哪种工作感兴趣?

W:I want a job in which I can use English. I would also like to be have some responsibility in my work.

我想要一个能用英文的工作,也希望我的工作负有一些责任。

S:I can appreciate that. I would expect my secretary to be able to work independently and take over some of my ordinary responsibilities such as answering routine correspondence, taking phone calls for me, and sometimes assisting me with personal business affairs.

我欣赏这个想法。我希望我的秘书能够独立工作,并接办我一些平常的事务,例如回日常书信、替我接电话、有时帮我处理私人业务等。

W: Yes, I see. In my previous job, I did typing and filing every day.

是的,我知道。我以前做的工作是每天打字、存档。

S: Have you had any experience asa guide?

你有做导游的经验吗?

W: Well, not exactly. But I have shown some of my foreign friend around Beijing.

嗯,不算真的有,但是我曾经带一些外国朋友浏览过北京。

S: Once in a while we have visitors from abroad and I would like to be able to ask my secretary to take them shopping and sightseeing. W: I think I would like that.

偶尔我们会有从国外来的客人,我希望能让我们的秘书带他们去逛街和观光。我想我会喜欢的。

S: I see. We work a five-day week and there is rarely any overtime. The salary would be ¥1600 to start and raise would be given according to your ability.

我明白了。我们每周工作五天,很少加班,起薪一千六百元,会根据你的能力来加薪。

S: Well,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job, Miss Wang?

好,王小姐,你觉得这个工作怎样?

W: I think it sounds like that what I am looking for.

我想这似乎正是我要找的工作。

S: Thank you. You should be hearing from us within a few days.

谢谢,几天之内你就会收到我们的消息。

W: Thank you, Mr. Davis.

谢谢,戴维斯先生。

Q: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 Go for it. 你能在两分钟内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依我的资格和经历,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Q: 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cription. 对你目前的职业,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 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Q: 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 你为什么离职呢?

A: 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take it. 我希望能获得一份更好的`职业,如果机会来临,我会抓住。

A: I feel I have reached the "glass ceiling" in my current job. I feel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觉得目前的职业,已经达到顶峰,即没有升迁机会。

Q: 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 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A: 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 凭借我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职业,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

A: 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 依我的教学经历,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

Q: 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 你对目前/从前的职业单位有何贡献?

A: 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经完成三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历用在这份职业上。

Q: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 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 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 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 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职业?

A: My graduate school training combined with my internship should qualify me for this particular job. I am sure I will be successful. 我在研究所的训练,加上实习职业,使我适合这份职业。我相信我能成功。

Q: Are you a multi-tasked individual?Do you work well under stress or pressure? 你是一位可以同时承担数项职业的人吗?你能承受职业上的压力吗?

A: Yes, I think so.

A: The trait is needed in my current(or previous) position and I know I can handle it well. 这种特点就是我目前(先前)职业所需要的,我知道我能应付自如。

Q: 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s)? 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A: Helpfulness and caring. 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

A: 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 适应能力和幽默感。

A: 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 乐观和友爱。

Q: 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 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样形容你?

(pause a few seconds) (稍等几秒钟再答,表示慎重考虑。)

A: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诚实、职业努力,负责任的人,他对家庭和朋友都很关心。

A: 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关心他人和有决心的人。

Q: What personality traits do you admire? 你欣赏哪种性格的人?

A: I admire a person who is)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 诚实、不死板而且容易相处的人。

A: (I like) people who possess the "can do" spirit. 有"实际行动"的人。

Q: What leadership qualities did you develop as an administrative personnel? 作为行政人员,你有什么样的领导才能?

A: I feel that learning how to motivate people and to work together as a team will be the major goal of my leadership. 我觉得学习如何把人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以及如何配合协同的团队精神,是我行政职业的主要目标

A: I have refined my management style by using an open-door policy. 我以开放式的政策,改进我的行政管理方式。

Q: How do you normally handle criticism? 你通常如何处理别人的批评?

A: Silence is golden. Just don't say anything; otherwise the situation could become worse. I do, however, accept constructive criticism. 沉默是金。不必说什么,否则情况更糟,不过我会接受建设性的批评。

A: When we cool off, we will discuss it later. 我会等大家冷静下来再讨论。

Q: What do you find frustrating in a work situation? 在职业中,什么事令你不高兴?

A: Sometimes, the narrow-minded people make me frustrated. 胸襟狭窄的人,有时使我泄气。

A: Minds that are not receptive to new ideas. 不能接受新思想的那些取。

Q: How do you handle your conflict with your colleagues in your work? 你如何处理与同事在职业中的意见不和?

A: I will try to present my ideas in a more clear and civilized manner in order to get my points across. 我要以更清楚文明的方式,提出我的看法,使对方了解我的观点。

Q: How do you handle your failure? 你怎样对待自己的失败?

A: None of us was born "perfect". I am sure I will be given a second chance to correct my mistake. 我们大家生来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相信我有第二个机会改正我的错误。 Q: What provide you with a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什么会让你有成就感?

A: Doing my best job for your company. 为贵公司竭力效劳。

A: Finishing a project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尽我所能,完成一个项目。

Q: If you had a lot of money to donate, where would you donate it to?Why? 假如你有很多钱可以捐赠,你会捐给什么单位?为什么?

A: I would donate it to the medical research because I want to do something to help others. 我会捐给医药研究,因为我要为他人做点事。

A: I prefer to donate it to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我乐意捐给教育机构。

Q: What is most important in your life right now? 眼下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A: To get a job in my field is most important to me. 对我来说,能在这个领域找到职业是最重要的。

A: To secure employment hopefully with your company. 希望能在贵公司任职对我来说最重要。

Q: What current issues concern you the most? 目前什么事是你最关心的?

A: The general state of our economy and the impact of China' entry to WTO on our industry. 目前我国经济的总体情况以及我国入世对我们行业的影响。

Q: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with this company? 你会在本公司服务多久呢?

A: I will stay as long as I can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row in my field. 只要我能在我的行业力继续学习和长进,我就会留在这里。

Q: Could you project what you would like to be doing five years from now? 你能预料五年后你会做什么吗?

A: As I have some administrative experience in my last job, I may use my organizational and planning skills in the future. 我在上一个职业中积累了一些行政经历,我将来也许要运用我组织和计划上的经历和技巧。

A: I hope to demonstrate my ability and talents in my field adequately. 我希望能充分展示我在这个行业的能力和智慧。

A: Perhaps, an opportunity at a management position would be exciting. 也许有机会,我将会从事管理职业。

(如果不愿正面回答,也可以说:) It would be premature for me to predict this. 现在对此问题的预测,尚嫌过早。

(甚至还可以打趣的说:) Hypothetically speaking, I might be able to do your current job as a director. (或 CEO 或 president)说不定,我也能做你现在主任的职业呢!

Q: What range of pay-scale are you interested in? 你喜欢那一种薪水层次标准?

A: Money is important, but the responsibility that goes along with this job is what interests me the most. 薪水固然重要,但这职业伴随而来的责任更吸引我。

A: (假如你有家眷,可以说:) To be frank and open with you, I like this job, but I have a family to support. 坦白地说,我喜欢这份职业,不过我必须要负担我的家庭。

相关百科

热门百科

首页
发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