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参考文献文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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参考文献文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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修改参考文献需要先转换成文本格式。由于IGRS Letters期刊要求参考文献必须是手动键入,而非借助其他编辑软件,因此在endnote弄好以后,需要将其转为纯文本格式,方法是选中全部参考文献,然后:Crtl+Shift+F9或:Crtl+Shift+Fn+Fword中的引用的文献图标的小括号内含有Endnote格式,主要是根据你的Endnote建立的文献库。发给他人修改时,如对方没有安装Endnote,在修改时会经常弹出各种报错窗口,修改者兴致大减,删除你的Endnote引用括号,发回给你修改时,论文中的标记位置已发生变化,序号也会发生变化,如果你参考文献少尚可以手动修改应付,如果数量很多,修改起来会让你怀疑自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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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自动生成参考文献

日本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不知你要几篇, 你看看够么?[1] 孙璐 浅析日本饮食文化[J] 西安社会科学, 2010, (04) [2] 徐静波 试论日本饮食文化的诸特征[J] 日本学刊, 2008, (05) [3] 徐静波 论日本肉食禁止和开禁的思想因素[J] 日本研究, 2010, (01) [4] 贺亚芹,隋国荣 日本饮食文化琐谈[J]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1999, (02) [5] 张婕 浅谈饮食与健康[J] 技术与市场, 2009, (07) [6] 方海燕 从饮食看日本文化的特征——以中日饮食文化的关系为中心[J] 科技信息(科学教研), 2008, (04) [7]日本的饮食文化[J] 健身科学, 2004, (12) [8] 尹文华 浅谈中日两国饮食文化[J] 科技创新导报, 2010, (34) [9] 时志中 浅析“鱼文化”现象[J] 中国钓鱼, 1995, (11) [10] 仓石厚子 中日饮食文化比较──兼论消费与经济观念[J] 现代日本经济, 1997, (06)

毕业论文参考文献规范格式  一、参考文献的类型  参考文献(即引文出处)的类型以单字母方式标识,具体如下:  M——专著 C——论文集 N——报纸文章  J——期刊文章 D——学位论文 R——报告  对于不属于上述的文献类型,采用字母“Z”标识。  对于英文参考文献,还应注意以下两点:  ①作者姓名采用“姓在前名在后”原则,具体格式是: 姓,名字的首字母 如: Malcolm Richard Cowley 应为:Cowley, MR,如果有两位作者,第一位作者方式不变,&之后第二位作者名字的首字母放在前面,姓放在后面,如:Frank Norris 与Irving Gordon应为:Norris, F & IG;  ②书名、报刊名使用斜体字,如:Mastering English Literature,English Weekly。  二、参考文献的格式及举例  期刊类 [格式][序号]作者篇名[J]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举例]  [1] 王海粟浅议会计信息披露模式[J]财政研究,2004,21(1):56-  [2] 夏鲁惠高等学校毕业论文教学情况调研报告[J]高等理科教育,2004(1):46-  [3] Heider, ER& DCO The structure of color space in naming and memory of two languages [J] 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1999, (3): 62 –   专著类 [格式][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起止页码 [举例][4] 葛家澍,林志军现代西方财务会计理论[M]厦门:厦门大学出版社,2001:  [5] Gill, R Mastering English Literature [M] London: Macmillan, 1985: 42-  报纸类 [格式][序号]作者篇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举例]  [6] 李大伦经济全球化的重要性[N] 光明日报,1998-12-27(3)  [7] French, W Between Silences: A Voice from China[N] Atlantic Weekly, 1987-8-15(33)  论文集 [格式][序号]作者篇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份:起始页码 [举例]  [8] 伍蠡甫西方文论选[C] 上海:上海译文出版社,1979:12-  [9] Spivak,G “Can the Subaltern Speak?”[A] In CNelson & L Grossberg() Victory in Limbo: Imigism [C] Urbana: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 1988, 271-  [10] Almarza, GG Student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s knowledge growth [A] In DFreeman and JCRichards () Teacher Learning in Language Teaching [C] New York: Cambridge University P 50-  学位论文 [格式][序号]作者篇名[D]出版地:保存者,出版年份:起始页码 [举例]  [11] 张筑生微分半动力系统的不变集[D]北京:北京大学数学系数学研究所, 1983:1-  研究报告 [格式][序号]作者篇名[R]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份:起始页码 [举例]  [12] 冯西桥核反应堆压力管道与压力容器的LBB分析[R]北京: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 1997:9-  条例 [格式][序号]颁布单位条例名称发布日期 [举例][15]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委员会科学技术期刊管理办法[Z]1991—06—05  译著 [格式][序号]原著作者 书名[M]译者,译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份:起止页码  三、注释  注释是对论文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注释前面用圈码①、②、③等标识。  四、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与文中注(王小龙,2005)对应。标号在标点符号内。多个都需要标注出来,而不是1-6等等 ,并列写出来。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遥远的落日 四月物语 情书 乱樱花魁 樱花乱 《蜂蜜与四叶草》《花与爱丽丝》《华之乱》《最后的朋友》《龙樱》《玩偶》《樱之森之满开之下》《夕岚之街樱之国》《吾为君亡》樱花高校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一、樱についての绍介 春に白色や淡红色から浓红色の花を咲かせ、とくに果実を食用とするほか、花や叶の塩渍けも食品などに利用される。日本人に古くから亲しまれている。 园芸品种が多く、とくに江戸末期に开発されたソメイヨシノ(染井吉野)は、明治以降、全国各地に広まり、サクラの代名词となった。自然种としてはヤマザクラ、オオシマザクラ、エドヒガンなど10种ほどが认められている。また、日本では固有种・交配种を含め600种以上の品种が自生している。 古代では、山に咲くヤマザクラ(山桜 P jamasakura)や、八重咲きの桜が一般的であった。有名な吉野の桜も、ヤマザクラである。静冈県富士宫市に日本最古级のヤマザクラである狩宿の下马ザクラがあり、特别天然记念物に指定されている。 また、日本において最も驯染み深い花であることから、一般的に国花の一つとされ(法的に定められたものではない)、明治时代以降军队や学校の制帽や阶级章に桜を象った纹章が用いられている。现在においても警察や自卫队などの纹章に使用されている。 ヤエザクラは、サトザクラの八重咲きの品种の総称として用いられる。 二、桜についての由来 「サクラ」の名称の由来は、一说に「咲く」に复数を意味する「ら」を加えたものとされ、元来は花の密生する植物全体を指したと言われている。また他说として、春に里にやってくる稲(サ)の神が凭依する座(クラ)だからサクラであるとも考えられている。 富士の顶から、花の种をまいて花を咲かせたとされる、「コノハナノサクヤビメ(木花之开耶姫)」の「さくや」をとって「桜」になった、とも言われている。 三、桜の象徴 春の象徴 サクラの蕾桜は、春を象徴する花として、日本人にはなじみが深く、日本で最も有名な花でもある。风流事を称して「花鸟风月」というが、平安时代以后の日本において、単に「花」といえばサクラのことを指す。なお、平安时代以前の「花」は、梅のことを指す。 日本最古の史书である『古事记』『日本书纪』にも桜に関する记述があり、日本最古の歌集である『万叶集』にも桜を咏んだ歌がある。その后の和歌にも桜を咏んだものは多い。平安时代の歌人・西行法师が、月と花(サクラ)を爱したことは有名である。西行法师が咏んだ歌の中でも、次の歌は有名である。 四、桜と文化 桜について、歴史・文学上の実例を引きながら、兴味深く书かれている。数例挙げると、 ☆水上勉の『桜守』(1969)のモデル笹部新太郎は、在野の桜研究家で、その生涯を桜と共に终えている。いま见る大阪造币局の通り抜けの里桜は、大阪空袭で焼亡した桜を自家の武田尾の桜山から移植したものである。 ☆ヤマザクラの名桜、巨桜は全国でも数少ない。近年ようやく知られてきた熊本県阿苏郡白水村の戦国时代末期と伝えられる一心行の大桜ぐらいである。 ☆富安风生の桜の名句に「まさをなる 空より しだれざくらかな」がある。このシダレザクラ(枝垂れ桜)はエドヒガンの変异种である。この桜は平安末期、箱根山で発见され都に运ばれ、珍しい花として摂関家に献上されていたらしい。 ☆折口信夫が养嗣子春洋の戦死に际して咏んだ一首(歌集『倭をぐな』1955年) 「たたかひに 果てにし子ゆえ 身に沁みて ことしの桜 あはれ 散りゆく」 ☆桜を爱し、桜を讃えるところに生きる歓びがある。王朝びとは桜をいのちの辉きとみた。その清明美には死の翳は全くない。花の香りは心に安らぎを与え、烂漫の花は歓びを形にしてみせる。女性、この母なるものが桜なのだ。日本文化が桜文化であったことは、その衣食住の中に无限に「桜(なるもの)が织り込まれていることで分かる。 ☆次の芭蕉の句ほど桜に対する人びとの思いを鲜やかに印象づける句はほかにない。 さまざまの 事おもひだす 桜かな

不知你要几篇, 你看看够么?[1] 孙璐 浅析日本饮食文化[J] 西安社会科学, 2010, (04) [2] 徐静波 试论日本饮食文化的诸特征[J] 日本学刊, 2008, (05) [3] 徐静波 论日本肉食禁止和开禁的思想因素[J] 日本研究, 2010, (01) [4] 贺亚芹,隋国荣 日本饮食文化琐谈[J]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1999, (02) [5] 张婕 浅谈饮食与健康[J] 技术与市场, 2009, (07) [6] 方海燕 从饮食看日本文化的特征——以中日饮食文化的关系为中心[J] 科技信息(科学教研), 2008, (04) [7]日本的饮食文化[J] 健身科学, 2004, (12) [8] 尹文华 浅谈中日两国饮食文化[J] 科技创新导报, 2010, (34) [9] 时志中 浅析“鱼文化”现象[J] 中国钓鱼, 1995, (11) [10] 仓石厚子 中日饮食文化比较──兼论消费与经济观念[J] 现代日本经济, 1997, (06)

关于日本文化的参考文献

德川家康

亲你找到了么~~~我也需要,要写论文 从日本旅馆看日本传统文化~~

发给你了哦,请查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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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的哥啊,你是江大的??我也在找,我们班长硬要我写,我哭啊 继续找 哥暂时还没思路 唉

我也是江大的感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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